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雨后的池塘400字作文

雨后的池塘400字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25 16:09:01 作者:陈世强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一场倾盆大雨过后,展现在眼前的不是阴沉沉的天空,而是一块蓝如海、明如玉的玻璃;原本已经干枯的幼苗,现在是一棵翠绿而挺拔的小草。我在心里暗暗想道:“雨后的池塘是什么样呢?”我决定去池塘看一看。

雨后的池塘是孩子们的天地。孩子们沿着池塘奔跑、追逐、大声喊叫。有几个胆子大的竟下水了!其中一个年龄较小的,不小心把自己的鞋弄下水了,看来回家又得挨批了。

岸边,柳树的“长发”轻轻抚摸着水面,旁边的野花在微风下摇头晃脑。我沿着岸不知不觉转到了另一边。回头往后一看,这是一个鸟语花香、五彩缤纷的“后花园”。我沿着小路慢慢地往前走,小路一直向前伸延。忽然,一股香气扑鼻而来,我抬头一看,在我眼前的是一朵亭亭玉立的淡粉色花朵,它的芳香快赶上店里的香水了。

太阳渐渐落下。不好!我要回家了!我以百米冲刺的速度飞快地往家跑去……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