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400字

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5-11-28 09:52:10 作者:马玉玺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时间好似河中水,只能流去不流回”。转眼间,我离开家乡——河南,已经20余年了,谁能不想念自己的家乡呢?连身在异乡的不例外我也不例外,十分想看一看离别久时的家乡河南。因此,我从千里迢迢的北京坐飞机回来了。

在飞机上我寻思着,现在的河南会是怎么样的?嵖岈山和云台山是变得肮脏了还是干净了?钟老师、黄老师、杨老师、赖老师他们还好吗?带着种种疑问回到家乡我真有点迫不及待呢!

到家乡了,我真有些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以前只有几层楼,或平房的房子,现在都被一栋栋高楼大厦所代替,用土铺成的小路,也变成了高速公路。

看完了,我坐上了地铁,几分钟后,我回到了家。爸爸妈妈热情的招待了我。我们家的变化也很大,以前要人做的活,现在用智能机器人就可以完成了。

二十年后的家乡真美!

二十年后的家乡真好!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