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十年后同学聚会作文

十年后同学聚会作文

投稿时间:2015-11-27 10:36:05 作者:关王豪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滴滴滴……”一阵悦耳的声音过后,黄莺闹钟用甜美的声音说:“主人,今天是2022年9月10日教师节,你约定去马老师家与同学聚会的。”

我一听,从水晶床上坐起来,打开“巨无霸”可视电话,刚喊出“马老师”,一位女管家接了电话─“我家女主人迁到月球上住了。”女管家回答。“谢谢。”我说着,急忙乘上太阳能魔毯,迫不及待地想看看10年不见的马老师。

“咔,”电动门开了。一位红光满面的看似30岁左右的妇女迎接了我。“这─是马老师家吗?”“孟天浩,不认得我了?”他笑了笑,“哦,马老师!”我惊叹起来。“快请进。”哇,一大群老同学早已来到了。我们品尝了最新的糕点,同学们就开始发言了。首先讲的是数学家兼科学家张宏轩。他激动地说:“我从小酷爱数学,长大也巧妙的运用了数学研究了‘长生不老丸’。马老师也正在服用。他不光能使人延年益寿,而且能根据人思想的好坏增减寿年,是人类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必须品。”哦,难怪马老师这么年轻呀!大家听了他的发言,都不约而同地鼓起掌来。

紧接着,同学们都发言了。马老师神采奕奕地作出总结:“大家为国家,为人类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为了让祖国与地球成为一颗更璀璨明亮的宝珠,我们还必须继续努力,为祖国的未来再创辉煌!”

2022年的同学聚会,我心中的同学聚会!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