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200字

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200字

投稿时间:2015-11-28 09:04:45 作者:苏丹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二十年后我是一名科学家,我坐在宇宙飞船中探索月球的奥秘春节我回家看看父母。

我坐着快速热电毯飞到地球上,我在高空中,天空湛蓝深远,小鸟在天空中自由地飞翔,交通四通八达,我走进我的母校——城城厢小学,这里空气清新甜润树木成荫,教室倒映在树木之间。

我回到家中,我和爸爸妈妈闲聊起来,我觉得很奇怪问道:“爸爸妈妈你们怎么不去做饭呢?”爸爸回答说:“我们现在已经有高科技机器人做饭洗衣扫地。”不一会儿香香的饭菜就摆到了桌上,我又问道:“那么机器人吃什么了?”妈妈说:“机器人吃打扫完以后的垃圾。”

二十年后的家乡,多漂亮啊!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