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早晨的雨的作文450字

早晨的雨的作文450字

投稿时间:2015-12-15 09:03:49 作者:张正昊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早晨,一场倾盆大雨把我从睡梦中惊醒。

我赶紧拉开窗帘一看,之间一颗颗豆大的雨点鼓着劲从天上跳下来,路上积满了一个个小水塘。路上的行人有的打着雨伞,有的穿着雨衣在茫茫的雨幕里奔走着。那一朵朵五颜六色的花伞把雨天的大地点缀得分外美丽。

我看到花园里的花草树木个个面带笑容,张大嘴巴“咕咚咕咚”地喝个不停,有的好像在说:“好爽啊!终于可以喝个痛快了!”有的好像在说:“上天,感谢您赐给我们这场及时雨!”瓢泼的雨不仅把花草树木灌得饱饱的,还给大地洗了个澡。

瞧!远处的山一片朦胧,仿佛罩着一层纱衣,但隐约能看见郁郁葱葱的绿;近处的树叶明晃晃的,那么鲜绿,那么清翠,还精神抖擞地迎风起舞,它们是多么开心啊!雨水在地面汇成一条条小溪,唱着动听的歌曲,淙淙的流向远方。

雨渐渐的小了,最后停了下来。 远处的山看得清楚了,它们显得那么清新,那么明媚;天空显得那么高,那么蓝。一朵白云飘过来,太阳的光芒照射在它身上,把它染得黄澄澄,像是镶了一层金边。

啊!真是一场欢喜的及时雨啊!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