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初冬的早晨600字作文

初冬的早晨600字作文

投稿时间:2015-11-11 08:17:42 作者:马恒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秋与冬的交接在一场薄雾中进行着,没有绚丽的火花,也没有那动听的交响乐,只有那层蒙蒙的薄雾。初冬的早晨充满着生机!给予人无限的希望!

初冬的早晨充满着活力。那习习的北风“倒吹”着树枝!恰似在迎接冬儿的到来吧!也许,我对冬天情有独钟吧!这习习的北风竟也变得温暖起来了!

雾变得越来越厚实了,白茫茫的一片,那样的厚重,迷人!万物像披着一条白色的丝巾似得,让人捉摸不透那云雾中到底是什么?引人无限遐想!远处的山峰看不见顶儿,那山儿就跟一个顽皮的孩子一样,亲昵的在和我玩捉迷藏;东躲西藏,若隐若现的,有点让人摸不着北!风儿阵阵的吹着,带来了一丝丝的凉气,发丝随着那北风舞动着;这也许就是秦春的力量吧!也或许是和风儿嬉戏打闹吧!那毫不留情的树叶儿纷纷落下,在大地上铺上了那厚厚的一层。

冬天也许是残酷的,花开花落,也许就是大自然的规律吧!所有的树儿都干巴巴的,了无生气,惟有那翠绿的松柏仍然保持着他那秦翠而又挺拔的英姿,在晨雾中,在凉风中,一切都是那么的惬意,那样的舒畅,那样的令人回味!

也许伴随着冬天的只有那寒冷的风儿和那白白的雪儿吧!可是,你却不要忘了,冬天也是充满生机的,只是你没有发现吧咧!

也许,这就是我在冬天里看过的最美的雾吧!初冬的早晨永远是最美的,最耀眼的!那是属于我的无价之宝,一个永远只属于我的宝贝,当然我也愿意和大家共享!无论前方的道路是多么的迷茫,多么的黑暗,你都要坚信自己一定能走下去!这样你才能推开你心中的那层“迷纱”。试着去寻找你心中最美的风景吧!就如初冬的早晨这般!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