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欣赏的作文记叙文

欣赏的作文记叙文

投稿时间:2016-01-25 15:20:47 作者:娄雯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我写了一篇日记,名字是“爬山”,写了一些爬山的感受,自己觉得蛮好的,可是,爸爸眼睛瞄了几下,眉毛一皱,说:“你这个日记写得太差了,应该要具体地描述山上的景色,到了半山腰是什么样的景色,到了山顶又是什么样的景色……”。

我听了很不服气,屁股一翘,跑到妈妈身边说:“哼,爸爸不懂得欣赏,还说我,起码要认真看完再说。要是我们陈老师,会认真看完我们的作文,之后就给我们介绍哪里写得不怎么好,需要改动,可不像爸爸那样,眼睛一瞄就做下决定。我知道,我的作文也许写的不是很好,但是,我希望爸爸看完之后,要态度和蔼地跟我指出哪里写的不好,而不要刚一看完,就扯着嗓子说我这里写的不好,那里写的不好。”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