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走自己的路作文记叙文

走自己的路作文记叙文

投稿时间:2016-01-26 16:09:19 作者:都淳杰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没有永远的黑夜,就像没有永远的冬天,记得有位名人曾经说过:冬天已经来了,那么春天还会远吗?

就是这个态度,即使是寒冬,也无可畏惧。因为心里又阳光,就不会畏惧外界的凛冽。

我是一个敏感的、大咧咧的女孩子。是个典型的摩羯座,脾气怪的我自己都捉摸不定,可有一点,有点自恋。我就是喜欢我自由、无拘无束的样子。那个样子的我极美,就我自己而言。之所以定这个题,是因为,我突然想说说自己的故事。

我的身体素质呢,算是较弱的。每每升温降温时,总会有大大小小的病毒侵入体内,也就少不了疼痛了。讲一下最近一次的吧,牙疼。痛得我食欲全无,再者又肚子疼,连基本的睡觉都是痛的,更遑论好好活着了。

突的我就特别想回家,想在家的日子里,每逢我生病,家人围着的感觉真好啊!可是呢……

有一次生病,妈妈就要接我回家,那时我在读高中三年级,本着学业为主的理念,我拒绝了。想了个很好的借口,我说:“妈妈,总有一天我会长大,长成一个大人。我不能,也不可以,总是缩在你们的怀里,也有那么一天我要自己遮风霜雨雪,还要保护你们。”

还有几句话,我没说。有人帮我,我报以微笑,感谢那人;无人帮我,我欣然接受,这是公正的命运。

人,活着,走在路上。

总有一段路,要自己走;总有一些痛,要自己受;总有一些难,要自己挨。

自己选的路,即使满是荆棘,跪着,我也会走下去。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