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约定作文记叙文

约定作文记叙文

投稿时间:2015-12-16 08:42:25 作者:李万洋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晴空万里……早上的阳光总是暖暖的,我来到学校后,发现几个很好的朋友在教学台上站着,凑过去一听,原来都在讨论未来的事,他们对未来并不敏感,而是充满无限的憧憬,那么的美好……

我们在一起聊了很长时间,这是第一聊的那么长,因为以前老是没什么时间,不是她忙就是他忙,根本没机会在一块聚聚,突然一番情景把我们的视线引了过去。哦!是那些六年级的孩子们搬着板凳出来照毕业照呢!这时,盼插话说:“唉!我们也快了吧,到时候就要离开了呀!真舍不得你们,几年的友谊就这样没了。”灵听不惯了,站出来起义。

“瞎说什么呢?谁说我们以后见不着面啦?不是互相都有电话么”

我觉得灵说的很对,一点也没必要去伤心……其实我的内心很挣扎啊!三年级,我来到了这个陌生的学校,虽然于他们只有两年的友谊,但是已经扎的很深了,从三年级我们就争的非常激烈,每次考试都互不相让,所以考出的成绩都是很优秀,就是因为我们一直这个样子,因此从敌人转变成最好最好的朋友。其中在我们之间最为突出的就是良了,他最小,也是最聪明的一个,让人好生羡慕。还有雪,她是个很热心的女孩,特别直爽,说话做事异常的果断……有时我也拿她没办法,灵是一个心眼比较小的人,只要我很雪,良谈什么事,要是不告诉她,她就会在一旁唠叨个不停,说什么哎呀,你们不当我是朋友了……不在乎我啦,等等,她真是能使别人晕菜的孩子,良,雪,灵,他们三个是我一生也忘不了的朋友,是他们的追击让我变的更优秀,更勇敢。记得我们争论的最火的那次是老师出了一道奥熟题,我们先自己算出来,然后就是再对一下,谁知道,竟然答案各不相同,那个激烈啊!我说我做的对,他说他做的对,没办法啦!只好一起来解呵呵,结果算出来后,是雪做对了,她就会大摇大摆的显威风,唉!谁叫她算对了呢?我们三个只能受气的看着……

回忆了那么多,现在再看看那些正在照相的人,他们一定跟我的心情一样,很悲哀…… 我可不想失去这来之不益的友情,于是我找了一个空闲,把良,雪和灵找过来,一本正经的说:“我们快要分离了,但是又舍不得,不如…… 不如来个约定吧!六年以后的五一,我们在母校见面,到那时再比比谁的成就大。哈哈……这下谁都不能偷懒不学习了吧!”听了我的意见,他们都同意的点点头,良开玩笑的说:“再带个朋友来啊!最好不是……嘻嘻”不用说,肯定是什么…… 还是不说了。

多么美好的约定,那个时候应该是2013年了吧!我们也已经长大了,希望如此…… 希望他们能不要忘记这个共同的约定……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