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二年级下雪的作文

二年级下雪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25 11:34:55 作者:吴玭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昨天晚上,下了一场鹅毛大雪。

早晨起来,透过窗子一看,啊!屋顶上有雪,树上有雪,山上有雪,河面上铺了一层厚厚的雪……

小朋友们有的打雪杖,有的堆雪人,有的滑雪橇,还有的在溜冰……玩得痛快极了!

有三个小朋友在堆雪人,他们先滚一个小球,再滚一个大雪球,把两个雪球堆在一起,大雪球放在下面,当作雪人的身子,小雪球放在大雪球的上面,做雪人的脑袋,然后找了两颗黑色的纽扣儿当眼睛,拿一根胡萝卜插在雪人头部中间,找一个红辣椒横当嘴巴,再把两把扫帚插在雪人的身上当手,哈哈!一个活泼可爱的小雪人就堆好了,小朋友跳起来欢呼!

我急忙下楼,和他们一起玩了起来……

真希望再下一场这样的大雪!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