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有趣的鸭子作文400字

有趣的鸭子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5-12-18 09:40:10 作者:郑欧妮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刘靖怡的爸爸给我和刘靖怡买了六只鸭子。

仔细看看,小鸭子全身长着黄绒毛,好奇的眼睛,又长又扁的嘴巴和小瓜子般的小鼻孔。我特别喜欢它的手。我把笼子门打开,一只又小又软的手从笼门里伸出来,我轻轻地抓住鸭子的手,瞧!我和鸭子交了好朋友。

我刚想拿肥料给鸭子吃,突然, 刘靖怡的爸爸大声说道:“不要给它吃,这个是要加水才可以的。”没办法,只好放回去。忽然,我想到一个妙计,我偷偷地用手抓了一点肥料,又偷偷地把肥料放进了笼里,这回笼子里可热闹了,嘎嘎嘎,嘎嘎嘎。好像是在六从唱。

养着养着,我觉得手上有点痒,一看,原来手上沾了肥料。我用另一只手来搓,可是,已经干了。我把手放在笼子旁,突然, 我觉得手好像被谁啄了一下,我一看,原来是鸭子。一下子我的手就舒服多了。

到了池塘,我怕鸭子怕游泳就把鸭子放在大鱼网里,你看它下水的样子,先再水边大摇大摆神气十足地走向水里,一碰到水就像跳起来一样,欢快地打着水波。

要回家了,我多么希望时间能停在这一刻,但分手的时候到了。鸭子们从鱼网里跑出来,“鸭子再见!”随着我的声音,鸭子们看着我,一直到无踪无影。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