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雨让我陶醉作文600字

雨让我陶醉作文600字

投稿时间:2015-12-18 08:16:39 作者:张会美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雨,丝丝轻柔,点点晶莹。

雨,落在窗上。那缕缕条纹便蔓延开来,模糊了窗外景物,却给人带来了神秘感,也使窗内的人多了一分想象。雨本身,并不神秘,反而它是透彻的,不加任何掩饰。这样的单纯,是我所喜爱的。

雨,打在地上。有时,地面上会生出水泡,时而饱满,时而破灭。于是,便有了那一个个关于泡泡的美丽故事,引人遐想。

雨,落在树上,沿着枝叶滑落,带着清新的绿色滴落在水面,便有了绽放的水花,层层的涟漪。

雨后的天空,澄澈至蓝。城市洗去了往日的污浊,天空露出了原来的脸色,不见了往日的深沉。雨后,总能呼吸到清新的空气,是湿润的,还夹杂着周围植物的特有味道,连白云也出来呼吸新鲜空气了呢。

雨后的街道,干净非常。大地洗了个澡,恢复了往日的神采奕奕,道路两旁的植物也显得更有精、气、神了,个个都挺直了腰,“时刻准备着,为人类制造更多氧气而奋斗”呢。

雨,带给人们的会是一种怎样的心情?是烦躁,或是舒适。大概各不相同。当一个人静静地临窗看雨时,雨带给我的,是一种舒适、飘逸、怡然自得的心境,能给我带来无限的想象。在那样的时刻,心灵会是如雨般纯澈的,我可以静静地思考,静静地发呆,好好地享受雨给我带来的那份平静。

我有一个愿望,希望所有人的心灵都会是善良的。确是美好的愿望,但只能是念想,尘世中有光明也有黑暗。希望在雨清洗世界的同时,也能给人们的心灵做一次洗礼。我在此祷告。

将铅华洗尽,那静,那雨。让我如何不陶醉?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