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爷爷的生日作文150字

爷爷的生日作文150字

投稿时间:2015-12-22 11:31:28 作者:杨帅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是爷爷的生日,我们全家都去老家给爷爷过生日。

到家门口时,爷爷看见我笑的都合不拢嘴了,我一下车,爷爷就说:“熙,过的好不好,又长胖长高了,你都比我高了,你想我了没有?”其实,我是家里的宝,所以爷爷见了我更加开心。

十一点多,叔叔带我们去外头吃饭,爷爷本来坐中间,他却让我坐到中间,每上一道菜,他都先挟一个给我,我出去玩一会儿,他自己舍不得吃的都留给我,夹到我盘子里。今天爷爷过生日,爷爷说:“小熙来了就是送我的最好的礼物!”

下午三点钟,我们就要回家了,爷爷目送我们走了好远,我深深地感到爷爷是那么的爱我!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