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养鱼记作文300字

养鱼记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5-12-24 11:19:54 作者:李聪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下午,妈妈带我去趣春玩,在路上看到卖鱼的,我就叫妈妈买,妈妈同意了。我们买了四条金鱼。

回到家,我就给它们取名字,分别叫:小吉、小祥、小如、小意。很好听的名字吧,我做名字是很棒的哦。

我看它们饿的,就给它们喂吃的。可是,全部的食料都被好吃鬼小意吃了。我好喜欢它们哦。

第二天一早,妈妈就告诉我一个“好”消息:好吃鬼小意死了。我好伤心哦。但认真一想,昨天是它吃太多了,真该死,我也不再为它的死而感到悲伤了。

我去看其他的鱼,它们都在快乐地游着,我看到它们,心情就好起来了。我给它们喂吃的,它们没多久就全部吃完了。

第三天一早,我起床后马上就去看鱼宝宝长得怎样了,还给它们喂了食。它们都相处得很好,我也为此而感到很开心。

希望我的鱼宝宝们能够一直开心、快乐地成长着。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