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养红鹦鹉鱼作文

养红鹦鹉鱼作文

投稿时间:2015-12-23 09:33:31 作者:段海兰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红鹦鹉鱼!妈妈一共给我养了六条红鹦鹉鱼。红鹦鹉鱼全身火红火红的,非常漂亮,但是红鹦鹉鱼体形不太大,只有巴掌般大小。

红鹦鹉鱼的脑袋是三角形的,眼睛又圆又大,黑溜溜的。嘴巴也是三角形的,撅撅的!嘴唇是肉色的,不停的一张一合,好像在吩咐我给它喂鱼食。红鹦鹉鱼的鱼腮是橙色的,三角形的,有几条红色的条纹在装饰。鱼的身子是椭圆形的,上面长满了发亮的鳞片,像穿着一件绣满了珠片的毛衣。鱼的尾巴,也是三角形的,半透明的,装饰了些橙色的条纹,在游泳时,尾巴就有规律地左右摆动,像拿着扇子给人扇风。真漂亮啊!

红鹦鹉鱼可有趣了!因为我家的鱼缸放在我的钢琴旁边,每当我弹钢琴时鱼儿们就整齐地趴在鱼缸壁上,像在倾听音乐;当我弹到它们喜欢的歌曲时,它们就一对一的配成舞伴,好像在鱼缸里快乐地跳起舞来;当我弹完琴,走向书房时,它们都依依不舍地看着我,好像在请求我再弹一遍。

我家的红鹦鹉鱼既漂亮又可爱,我非常喜欢它们!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