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游鳄鱼公园作文200字

游鳄鱼公园作文200字

投稿时间:2016-01-23 14:40:42 作者:龚兵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10月20日,我们伴着愉快的歌声,来到了“番禺鳄鱼公园”秋游。在“鳄鱼长廊”,我们第一次见到了这么多活生生的鳄鱼。

在和煦的阳光下,有的悠闲地卧在坡地上,斑驳的身上反射出点点金光,有的挺胸张嘴,像是一件雕像,有的敏捷地扑食工作人员赐给的大鱼大肉,吃得津津有味,逗得我们直咽口水。据说,鳄鱼全身是宝,鱼胆是珍贵的药材,鱼皮可以制成名贵的皮具,鱼肉是营养丰富的美味。看到鳄鱼餐厅,我真想去品尝一下鳄鱼大餐,可惜身上没有钱。在鳄鱼公园,最精彩、最刺激的地方,就是鳄鱼剧场啦!两个来自泰国的表演节目,让我们捧腹大笑。

而他们与鳄鱼做一个个“亲密”接触,更让我们看得目瞪口呆,真是艺高人胆大啊!一天的秋游很快就结束了,我们依依不舍地踏上了归程。坐在车上,我在想,鳄鱼是一种野生动物,现在已经人工驯养,说明我们的社会进步了,不然,我们怎么有这样的欣赏机会呢?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