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养狗记作文300字

养狗记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6-01-22 17:32:56 作者:王红艳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家的母狗生下了许多小狗,爸爸把可爱的小狗送给别人养,只留下一只小公狗,从我生下来,不管我怎么捉弄它,它都乖乖的站着,好高兴能养这只狗哦!

爸爸帮它取了一个名字叫黑仔,妈妈常说起我小时候骑在它身上的事,大家都听得哈哈大笑。爸爸帮小黑仔洗澡时,小黑仔一直躲开水管,因为它不喜欢洗澡,小黑仔现在长大了,所以我不常和黑仔玩,当黑仔被放出去大、小便时,它都很乖,不会乱找地方大、小便,当它上完厕所时,还会自己去笼子旁边等主人把它关起来,妈妈说:”黑仔的特色就是这一点。”我也高兴的笑一笑。

我真高兴能养这只狗,而且把它从小养到大,我好快乐哦!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