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有关狗救人的作文

有关狗救人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25 11:26:12 作者:李意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有一只狗狗叫知知,它从小就是在垃圾桶边长大的,它从小就恨透了那样的生活,也讨厌那些争抢食物的狗。它想出去流浪,它想好了之后的第二天,就出发了。

第二天,它并不带任何行李就出家门,走出家之后,没过多长时间,就看了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映出了自己的画像。知知第一次发现自己长得多么可爱。在小河边有一片茁壮成长的小麦,金黄金黄的如同一大片金色的藏身之地。再走出田野就是大片荒凉的土地,在这见不到一个人影的荒野,知知偏在这个时候,从远处看见喊救命声,知知马上跑过去,看见了大灰狼是全神贯注地看着他们,仿佛在想先吃哪一只。正在这个危险的时候,知知马上大叫一声:“来吃我呀!”大灰狼见有只狗比兔子还肥,于是马上丢下兔子。去追狗知知。小兔子趁机逃跑了。但知知跑得可快了,早把大灰狼丢到后边了。

后来知知住在了荒野乐乐城的23号大房子里,知道为什么吗?因为知知救的那两只兔子是乐乐城里最大、最有名气的报社编辑人,那次正想去采访小熊是怎么偷蜂蜜的,但半路却别大灰狼抓住了。得救了的兔子把这则消息等在报上,并采访了知知,知道了它的来意之后,大家马上出钱给知知建一座房子,并送给了知知一枚“见义勇为”的勋章。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