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有关牛人的作文300字

有关牛人的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6-01-25 15:25:41 作者:张亚新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们班有许多“牛”人,让我来介绍一下他们的“英雄”事迹吧!

“牛”人一:唐同学。唐同学是我们班的投篮高手,可以做到百发百中。他投篮的位置非中场,非三分线,非篮下,乃是篮框的架子上。打篮球时,只要有人传给他球,他就在几秒钟内像猴子一样敏捷地爬上篮球架,把球放进球篮。

“牛”人二:都同学。都同学是个小糊涂虫,回答问题经常驴唇不对马嘴。一次,老师提问:看了课文《推敲》后,你能提出什么问题?老师让都同学回答,都同学不知该如何回答,他的同桌悄悄对他说:“贾岛为什么冲撞了韩愈的仪仗队!”可是糊涂的都同学以为同桌告诉自己的是老师的问题,于是便说出了贾岛冲撞韩愈仪仗队的原因,老师和同学们哭笑不得!

“牛”人三:褚同学好吃懒做又贪睡,是级部有名的“小猪八戒”。有一次英语考试,试卷发下来后,褚同学刚写完名字,便趴在桌子上睡起了大觉。“叮铃铃铃”,考试时间到,这时,褚同学才睡意惺忪地睁开了双眼……

我们班还有唱歌“牛”人,下棋“牛”人,卫生“牛”人等等等等,“牛”人们的“英雄”事迹很多很多,三天三夜也讲不完!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