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野菊花作文400字

野菊花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6-01-22 15:07:40 作者:闪顺章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在百花中,我最喜欢野菊花。它虽然没有月季芳香,没有牡丹华贵,也没有兰花优雅,但我觉得野菊花的美和可爱是绝无仅有的。

九月十日清晨,我早早的起床了。刷好牙,洗好脸,穿好衣服,就把前天在花店买的野菊花扎成两束,去学校。

我悄悄地走到老师办公室的窗前,轻轻的打开了窗户。往里面一看,好机会,老师不在。我小心翼翼地将花插进办公桌上的笔筒里。旁边的地球仪静静地看着,日历翻到“九月十日中国教师节”那一页向我点头,书桌上的那副眼镜向我微笑,桌子正中的语文书向我点头,桌子上的红墨水在向我挥手。我看着看着:老师那深夜批改作业的情景,浮现在我的眼前;那洪亮的声音,亲切的教诲,热情的鼓励和严厉的批评萦绕在我耳际。

老师啊,老师,您是培育祖国花朵的辛勤园丁;您哺育我们茁壮成长的慈母;您是我们的良师益友,我敬佩您,我喜欢您…….

野菊花啊,请带去我最真诚的问候:“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身体健康,节日快乐!我一定会更加珍惜时间来学习,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