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猫过生日童话作文

猫过生日童话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21 15:23:45 作者:何明月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是小猫的生日,小鸭子、小狗、小马和小兔子都来给小猫过生日。

他们给小猫献上了很多礼物,有裙子、糖果、鱼......小猫笑得合不拢嘴。咦?怎么还有一个手电筒,小猫一问才知道,是小兔子送的。大家哈哈大笑,小兔子奇怪的说:“怎么了?我送的礼物不好吗?这可是我精心挑选的啊,你不是晚上经常去捉老鼠吗?它可以帮你照亮,很实用啊!”大家听了又哈哈大笑,小兔子被笑得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

小猫家里有一只小老鼠,它闻到蛋糕的香味,馋得直流口水。它想,一会小猫把蜡烛吹灭了,到那时候他看不见我了,我就可以美美的饱餐一顿了!想到这里,它就躲在角落里等待时机。小猫终于把蜡烛吹灭了,屋子里一片漆黑,小老鼠刚爬上蛋糕准备大吃一顿的时候,小猫发现了它,一下子把它捉住了。

这时,小兔子才明白,小猫有一双特殊的眼睛,在晚上也能看清东西。还要手电筒干什么?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