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猫狗大战作文

猫狗大战作文

投稿时间:2015-12-30 09:21:45 作者:余绍辉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这天,一只又矮又肥的大花猫正在悠闲地散步,突然闻到一阵红烧鱼的香味,它闻香而至,“哈哈!今儿个主人又给我加餐啦!”“招牌红烧鱼”,够我饱餐一顿了!可是当它正准备伸舌头时迎面跑来一只又瘦又高的,穿着燕尾服的狗,猫狗大战即将开始……

第一回合

狗迈着方步走了过来,笑了笑,试探道:“猫小姐,您享受呢!今儿个主人加餐,要不咋俩瓜分?”“去去去,谁跟你瓜分哪!今儿个我加餐,没你的份,一边呆着去!”狗见猫不肯让步,便不客气了,大喊道:“亏咋俩还是朋友呢!你连这点东西都不肯和我分享,也太小气了吧!”“谁跟你是朋友,想吃我的东西门儿都没有!”“那我爬窗子!”“窗子也没有!”“我钻下水道!”猫无话可说,只好使出自己的独门绝技——九阴白骨爪,狗渐渐招架不住,灰溜溜地走了。

第二回合

狗渐渐不服气起来,心想:主人给咋俩加餐,凭什么你独吞啊!它越想越生气,准备继续攻城。这一次,它加紧了防备,谁知还是“力不如人”,败下阵来,被猫打了个“落花流水”,又溜了。

结果:猫>狗,猫胜!

第三回合

狗并没有听天由命,它又卷土重来了。这次,它可是有备而来哦!只见它一个弹跳,试图去抓猫的尾巴,可猫并没有中计,一个闪布,巧妙滴躲过了攻击。可是它不甘示弱,为了捍卫自己的“合法权益”,与猫展开了激烈的交锋,狗趁猫一个不注意,趴上食盆便舔,任凭猫怎么攻击,它都不甘示弱,渐渐地,猫想知难而退了,它斗不过比它高一头的狗,说:“哼,今天不是本小姐斗不过你,而是我看你可怜,瘦得跟火柴棒儿似的,才让给你吃的!”说完,吹吹胡子瞪瞪眼,气呼呼地走了。

结果:狗>猫,狗胜!

“笑到最后的才是真英雄!”狗为了抢到食物,凭着自己的实力,战胜了猫,猫狗大战,真是人间趣事呀!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