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猫老鼠狗三年级作文

猫老鼠狗三年级作文

投稿时间:2015-12-30 08:12:26 作者:涂凤姣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从前有一只猫、老鼠和狗,他们之间都很不友好,猫想捉老鼠,狗却想把猫和老鼠都捉住,他们三个之间,老是出现打打闹闹的情况。

现在他们三个正在休战当中,老鼠正在吃着自己的食物,顺便还去别的地方偷了一些,准备在开战的时候后食物吃。猫在那里好好磨磨自己的指甲,准备在开战的时候,一把抓住老鼠。狗想:我们三个人当中,我是最强大的,肯定能把他们打得一败涂地。我还是休息吧!于是狗就在家里舒舒服服地睡大觉。

开战了!这紧张的时刻来临了。“战场”上,他们都大显神威,老鼠在用自己最快的速度逃,用最机灵的脑袋想办法。猫在一边追老鼠,可是他也要躲着狗的追捕。狗就最强了,他一边捉老鼠一边捕猫,搞得猫和老鼠都得躲。猫爬到灯上去,狗就没发现,当他把尾巴垂下来的时候,狗发现了,猫又把尾巴缩回去,就这样,他们来来回回的做了几十遍。

老鼠在旁边哈哈大笑,狗发现了,急忙追过去。老鼠爬到钟上面,老鼠滑下去,狗就冲过来,就这样,他们来来回回的也做了几十遍。

猫和老鼠就想联合起来,于是老鼠去找了一团线球,然后拔着线头,绕了家里一圈,然后把狗引来,狗被红线绕的不可开交,主人看到了就把狗给赶出去了。从此猫和老鼠做成了好朋友。不过在有些时候,还是会出现打打闹闹的情况。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