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猫的自述作文350字

猫的自述作文350字

投稿时间:2015-12-30 08:12:28 作者:吴浩维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嗨!大家好,我是一只拥有黑白相间外皮的猫,一双能在黑夜中发亮的眼睛,矫健的身体,使我的身手更加敏捷,也使我更加完美。

一次,我正趴在地板上懒洋洋的晒太阳,突然,出现了一只身材矮小、黑色毛皮、不择手段的暗黑“大盗”﹕老鼠,正大摇大摆地走向我的食物,我愤怒极了!居然不把我这个“天下无敌”的捕鼠王者放在眼里,我轻轻一跃,跳到这个所谓的“大盗”面前,它立即被我这个王者的气魄压制住了,只见它脸色青白、两腿发软和一副束手无策的表情,我胜利了,叼着这个所谓的“大盗”,优雅地走着猫步,把它从窗户丢了下去,可不知从哪刮来一阵“怪风”,把这个“大盗”重新送入了房间,它大难不死,当然开心,可我却懊恼了,举起猫爪,杀了它个措手不及。

呜的一声,一条灵魂到阎王爷那里报到去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