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邻居家的狗作文500字

邻居家的狗作文500字

投稿时间:2015-12-30 08:38:59 作者:楚溪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的邻居养了一条狗,大家都叫它“黑将军”。

“黑将军”小时候十分可爱。它那迷人的眼睛,胖乎乎的身子,全身乌黑发亮的毛,让人忍不住想去抱抱它。他喜欢卖萌,好像它的身体是天生就为卖萌而生的。

有一次,他在楼下玩,看见了我,知道我和他的小主人是好朋友。就向我卖萌,我看见了,明白了它要让我带它出去溜达。我拗不过它,只好同意了。它可聪明了,见到认识的人才和他玩。要是不认识的小孩来逗它,它便会“汪、汪、汪”的大声尖叫。真是个机灵鬼呀!

一句话说的好,人总是要改变的,狗也一样。

它长大了,不再可爱了,它成了一条强壮的青年狗。它的外表开始改变,见到不认识的人,也不像从前只是汪汪叫了,只要你走前去,它就会咬你一口。它长强壮了,但我也开使讨厌它了。因为它为了让人知道它有多么强壮,有时可以吵个一天一夜。白天叫,没人理他,他就晚上叫。我写作业,它还叫,经常把我吓一跳,有时字都写错了。一次,我在做数学题,它又在发疯似的狂叫。它一叫,害我题目都算错了。更可恶的是,经常我睡到深夜12点、1点的时候,它突然的狂吠把我从梦中叫醒。它的主人也被它吵得受不了,把它骂了一顿,他才肯安静下来。

这“黑将军”,让人哭笑不得的家伙。从此,我再也不敢再喜欢狗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