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描写玫瑰花的作文350字

描写玫瑰花的作文350字

投稿时间:2016-01-21 08:38:45 作者:李键敏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清早,我去公园玩,一进门就闻到一阵清香,我赶紧往花坛边跑去。

原来是花坛里的玫瑰花有很多种颜色:白的如雪,红的像火,黄的似金,粉红的如霞……我选了一朵最可爱的紫红色的玫瑰花。

回到家里,我把它们插在有水的瓶子里,坐在桌前仔细观察玫瑰花。玫瑰花的茎笔直笔直,有笔杆那么粗,边上还带着几根小刺。深绿色的叶子是橄榄形,又软又薄,边缘成锯齿状,脉是叉状脉。它还是一朵未开放的花骨朵儿,含苞欲放的它如同娇羞妩媚的少女,笑脸含春,美丽极了。

第二天一早,它长得很快,两天里,就可以长出两三朵花来了。每一朵玫瑰花添上四五片绿油油的叶子它长得很艳丽,红彤彤的花瓣给人一种高兴的感觉,即使你有天大的烦恼也会抛到九霄云外似的。

玫瑰是蔷薇科植物,它的祖先是月季花,后来和蔷薇交杂,就成了现在的玫瑰,虽然玫瑰带着刺,但我还是一样我喜欢娇艳宜人,芬芳四溢的玫瑰。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