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森林城市作文300字

森林城市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6-10-10 08:12:04 作者:李燕飞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随着科技逐渐发达,我们的生活环境也随着越来越差。爷爷和奶奶曾经跟我说过,原来的河水清澈见底,味道甘甜。可现在,河水污浊不清,臭气熏天,水面漂浮着各种垃圾和镀白污水。爸爸妈妈还给我说起了白色污染和大气污染:唉!现在科技发达,许多人用上了塑料袋,塑料袋成了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东西。其实啊,塑料袋是一种白色污染,在自然环境中不易分解。就算能分解,至少要等几百年的。大气污染才叫严重呢,几百米高的烟囱里冒出滚滚浓烟,直冲天空;各种大小车辆排放的尾气;过节燃放大量烟花;田间地头焚烧秸秆。

我心中的森林城市是我一直很想去的地方。那里山清水秀,鸟语花香,风景优美,空气清新。整座城市掩映在翠绿的森林中。

当然,要实现我心中的梦想,我们就要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拒绝使用塑料袋,少开一天车,植树造林,绿化祖国。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吧,让我心中的森林城市早日实现吧!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