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如果我是月亮作文

如果我是月亮作文

投稿时间:2016-10-10 10:28:54 作者:胡志成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夜晚的天空真美呀!深蓝色的夜空如同茫茫的海洋,无边无际。而那的小星星,正眨着,多么像在海洋上亮着航行灯行使的船泊。有一条弯弯的小船独自在海洋里飘荡。

我手托着下巴,痴痴地看着……突然我心中荡起一个念头,假如我是月亮……如果我是月亮,我要把黑咕隆的巷子照得像白天一样明亮,照亮来来往往的车子,照亮忙忙碌碌的人们,让大家从此不再害怕黑夜。如果我是月亮,我给地球哥哥看病。他的病还真不轻呢?脉膊不稳定,扁桃体发炎,发烧更是厉害。“地球哥哥,你得好好治治,你必须离开这儿,找个空气新鲜、环境好的地方,好好养伤。

再让人类污染、伤害你,你马上就会奄奄一息的,到时候,可都晚了。”不管我怎么劝说,地球哥哥都不听,说:“我要是走了,那人类怎么办,难道扔下他们吗?那我将成为千古罪人!”我常常地敬佩地球哥哥。如果我是月亮,我要给孩子们讲好多好多的故事:“从前一只山羊……“我给孩子们讲做人的道理,让他们从小学会礼貌用语,多向地球哥哥学习,不自私自利多为别人着想。哎,这是不可能的,都是虚幻之想。

我依然望着明月,胡思乱想看着她优美的姿态,盼望着长大后能揭开她神秘面纱……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