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切水果作文350字

切水果作文350字

投稿时间:2016-10-13 09:04:46 作者:张馨雨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我写完作业闲得没事干,便找了一个苹果,学着课文里说的那个样子,从懒腰那里切下去,可爱的苹果娃娃变成了两半。

没切之前,我以为课文里是写着玩的,苹果核哪能是五角星形的?哪里有那么巧?净胡扯。我也和小作者一样——不以为然,可是,没想到,切开以后,发现竟然和课文里说的一模一样:从横切面可以清晰地看出,苹果核呈一个胖胖的五角星形状,一面有核,是个立体五角星,而另一面,有苹果核的印迹,不过印的挺深,也很清晰,只能算个平面五角星喽。

我吃着自己有新发现和亲手切的苹果,心里喜滋滋的,想不到与众不同的创造力来源于打破常规的思维方式。只不过就是切苹果的方式不同而已,竟能发现苹果里隐藏着“五角星”。

那么是不是换一种切香蕉的方式,换一种切梨的方式,就会有更惊奇的发现?还是让我们亲自去试一试吧!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