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抢橡皮游戏作文

抢橡皮游戏作文

投稿时间:2016-10-15 09:05:26 作者:吴珊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玩过的游戏有很多很多,其中我很感兴趣的是抢橡皮。

游戏规则是:每一桌为一组,其中一个同学拿出一场橡皮放在桌子中间,双方将双手交叉抱在一起。老师告诉同学们用左手还是右手,便宣布“开始”,先抢到橡皮的同学就算胜利,没抢到的同学就算失败,用错手的也算失败。

游戏快要开始了,我的心里紧张极了,心想“我该不会输给一个女孩子吧。”就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老师突然喊道:“预备——”我慌忙将双手交叉着抱在了一起,“开始!”老师又喊道。就在他发出声音的一刹那,我的手就像闪电一样向橡皮伸了出去,可是当我抢到了橡皮,才发现我因为太紧张了没有听清楚老师说的用哪只手,结果伸错了手,相反我的同桌胡韵伸对了手,获得了胜利。只见她一蹦三尺高,还哈哈大笑。我心里愤怒极了,对着胡韵咬牙切齿地说:“你不就赢了一盘吗?有什么了不起,看我马上把你赢得心服口服。”这时,老师又喊道:“开始!”我在听到他说的那一瞬间,左手用台风般的速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下子摸到了橡皮。这次,我终于胜利了,心里就像中了千万元大奖一样高兴极了,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后来,我又以同样的方式赢了第三盘。我正想再玩一次,下课铃声响了,我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多媒体教室。

抢橡皮这个游戏真是太好玩了,它让我们锻炼了反应能力,我以后真想多玩这方面的益智游戏啊!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