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卖报的乐趣作文初一

卖报的乐趣作文初一

投稿时间:2016-10-19 09:31:55 作者:傅凌通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暑假里,我参加了中华小记者陕西工作指导站组织的体验卖报纸活动。我听说卖报纸,这还不简单?就报名试一试吧!于是,我叫上我的妹妹(姑姑的女儿),一起去体验卖报纸,可去的时候是高兴的,回来时却是沮丧的……

到了新城广场,我们按大小个儿排队,老师给我们每人发了一件“黄马甲”穿,自备零钱,去领报纸!一人五份报纸,卖完了再领,看谁卖得快!老师说完,我领着妹妹,一起去对面街道卖!

“叔叔,卖一份报纸吧!这个钱是捐给农村留守儿童的,您就献献爱心吧!”“不了”叔叔很干脆地拒绝了。啊,妹妹已经卖了一份报纸了!就这样,我的第一次的体验是从失败开始的!

没关系,失败是成功之母嘛!接着卖!不一会,我成功卖出了第一份报纸,耶,我向妹妹摆出了耶的造型,咦,妹妹竟然,竟然卖了三份了,我的天啊,我一定要比妹妹卖得多,可是有些小记者跑到我前头了,很多人都买过了,我跑到最前面,一个商店一个商店地卖,唉,要是我有蜡笔小新的会发光的眼睛就好了!一连跑了一个圈,我终于把五份报纸卖完了!回到终点,我们把钱捐到箱子里,公布成绩时,有人竟卖38份,啊,还有人卖了50份呢!我们才卖了5份,唉,我们是最低分哦!

可是呢!今天我体验到了卖报纸的叔叔阿姨的辛苦。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