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苹果历险记作文400字

苹果历险记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6-10-21 08:09:11 作者:黄燕芳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天下着雨,我们正乘着主人的车子行进在马路上。车子一颠一颠地,似主人为我们唱的摇篮曲。迷迷糊糊中,我进入了甜美的梦香。

突然,一阵刺耳的声音把我从美梦中惊醒。啊,主人的车子不

雨还在下着,天色渐渐地暗了下来。绝望在一点一点地吞噬着我的心。忽然,一阵动听的歌声传过来。啊,我们的希望之星——

“嘟——嘟——”远处传来了汽车的鸣笛声,我刚平静下来的心又紧缩起来:怎么办?我们会不会再一次被卷入灾难?一位少先队员好象早已看出了我的心思,只见他解下了鲜艳的红领巾,一边左右摇摆,一边大声喊道:“请停停!请停停!别把洒落在地上的苹果压坏!”卡车停下来了,小轿车停下来了,过往的行人也停下来了……所有的人都向我们伸出了援助之手。片刻间,我和伙伴们都安全地回到了主人的箩筐里。没等我的主人说声谢谢,好心的人们就已消散在雨帘中了。

我躺在主人的箩筐里,一阵阵暖流在心底激荡:谢谢您,善良的人们!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