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闹钟礼物作文

闹钟礼物作文

投稿时间:2016-10-26 08:39:21 作者:罗劲嘉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年我在过年时收到了一份礼物——鸣人闹钟。

小闹钟的造型就像卡通片中的旋涡鸣人。我就叫他“鸣人”。打开“鸣人”背后的盖子,装上一节五号电池,“鸣人”就开始正常工作了。“鸣人”的头上长着一个又黑又绿的短柄,短柄上有一只小青蛙。“鸣人”的肚子中间嵌着一面凸出的像碟子大小的钟面,钟面上有一块圆形的透明的玻璃罩。钟面上有四根每时每刻都在为人们工作着的针:黑色的时针;黄色的分针;又细又长的红色秒针和定时针。“鸣人”的头上有一个“小机关”,打开“小机关”,到了定时的时间,“鸣人”就会大声地咯咯咯地笑起来,直到关上“小机关”,“鸣人”才会安静下来。“鸣人”的背后还有两个螺丝,一个是调时间的,另一个是调定时的。每天晚上,我只要把定时调到六点半,第二天早上,“鸣人”就会准时把我叫醒。

“鸣人”全身都是橘黄色的,橘黄色的忍衣、橘色的运动裤和黑色运动鞋。他还抱着一只小青蛙。他笑呵呵地看着我,好像在说:“你得按时起床啊!”。

我把“鸣人”放在我的床头柜上,我听着他的滴答声进入梦乡。每天清晨,我听着他的笑声醒来。做作业时,我也要把他放在我的写字台上。他看着我,也像是在提醒我,要抓紧分分秒秒。从此,我和“鸣人”形影不离,我们成了亲密的好朋友。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