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南京夫子庙一日游作文

南京夫子庙一日游作文

投稿时间:2016-10-28 08:41:24 作者:曾泉清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南京,早已听说你是风水圣地,这次国庆长假我就向着你进发了!

“南京站到了,请各位旅客带上自己的行李物品,自己的小孩请带好!”南京站到了,令我振奋的消息传了出来,我巴不得立马走出高铁,来到夫子庙啦,总统府啦……下了车,没有预想中的可以立马到旅游景点,再说,现在已经正午了,我们得吃完饭才能出发,等待我们吃饱喝足之后,决定先去夫子庙,我,已经做好了爬山的准备,但出租车却带我来到了一条闹市,我非常奇怪:“爸爸,这哪有山啊!”“什么山啊?”爸爸似乎被我问得一头雾水。“夫子庙嘛,就是一座庙,庙不都建在山上的吗?”爸爸笑了,就连开着车的叔叔也笑了!“笑什么笑!肯定是在山上的!等着吧!”爸爸也不再说什么,车继续开着,等待过后突然停了,我说:“怎么回事,怎么停了?”“到站了,快下车!”爸爸笑嘻嘻的说。等他们支付好车费之后,我左看看又看看,发现了很像庙门的一个大门!上面写着:夫子庙!我目瞪口呆!

我进了大门,哦,原来是一条美食街哦!我走着,但你们知道,对我们的诱惑,无非是零食,嗯好香,是臭豆腐的味道,我扫视了一下,发现味道是从一家小吃店中传来的,我连忙叫妈妈给我买一盒,恩恩……真好吃!鲜嫩多汁,呷一口,软软的,汁溢出来,味道在我的舌尖回荡……

虽然和我预想中的夫子庙不同,但我也还是喜欢这个,他让我尝到了各种美味的美食,真饱啊!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