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身边的变化作文400字

身边的变化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6-10-28 09:11:27 作者:王云生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叮铃铃!叮铃铃!”放学铃声响了,大人们已经聚集到校门口了,正在焦急地等着自己的孩子。校门口人山人海,水泄不通。这时,人群里传来一阵抱怨声:“怎么还不放学呀!”“喂!你踩到我的脚了。”

瞧,远远的一个老师带着低年级的同学出来了。糟了!家长们一拥而上,把本来还算宽敞的通道围城了一条非常窄的夹缝,孩子们都出不来了。

只听见值班的老师急得大喊:“请让开!快让开!让孩子们出去!你们这样,孩子们怎么出得来呀?”前面的家长听了,不好意思地往后退了退,后面的家长又涌了上来,呼唤着自己孩子的名字。原来的道路变得更窄了。这时,人群里又传来抱怨声:“挤死我了!挤死我了!”

可是今天,学校门口发生了一个小小的变化,校门口搭着高高的围栏,家长们轻松有序地靠站在围栏外侧,用目光寻找自己的孩子;孩子们呢,排着整齐的队伍从围栏中间的安全通道自由进出,十分方便。

现在不仅放学安全了,早上上学还有警察阿姨站岗,为学生生命安全护航呢!她们和学校里进出的孩子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