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无锡梅园的作文400字

无锡梅园的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6-10-28 09:41:29 作者:崔雪娇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大年初二,爸爸带着我们一家子到江苏省无锡市的梅园去玩。

冬天,到处梅花盛开,我们一进门就闻到了一阵阵清香,原来是好大的一片梅花啊。梅园里各种各样的梅花,红的、白的、粉的、黄的真是争奇斗艳啊;梅园里还有一种植物你肯定猜不到,这种植物它的名字叫荠菜,爸爸说不仅荠菜可以包饺子,还可以做凉拌菜,可好吃了。

梅园里还有许多游乐设施,里面最最惊险和刺激的项目是攀岩了。攀岩是免费的,就在我们的眼前,矗立着一大块岩石,岩石上装上了铁的把手和脚垫。刚踩上去心慌慌的,我又很害怕会掉下去,而且中间一上一下弯弯曲曲的,虽然害怕,爬着爬着我想起了爸爸经常对我说的话:“做人做事都要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的!”于是,仿佛有一个强大的力量支撑着我,一步,两步……终于爬到头了。旁边响起一片掌声,“宝贝,你好棒啊!”听到他们夸我,回头看看后面的叔叔阿姨,大哥哥大姐姐都还在路上,有的还不敢爬呢,又想起攀岩的过程,我激动而开心的笑了,仿佛一下子长大了很多。“老爸,我要成为你的骄傲!”我的心里默默的念叨着。

另外我们还玩了其他游乐设施,蹦床、沙画、旋转木马、等等……

无锡的梅园真好玩啊!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