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什么的冬天作文初二

什么的冬天作文初二

投稿时间:2016-10-29 09:11:42 作者:刘思雨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寒冷离我们越来越远。

记得在我四五岁的时候,我特别喜欢冬天,喜欢下雪的子,那时雪也特别多。每当下雪的时候,我就会和父亲、哥哥一起扫雪,还会和小伙伴捉。在一年冬天,雪下得可真大,足足没过我的膝盖了。我和小伙伴们在雪地了奔跑,连手被碎玻璃划了很深很长的子,流得都凝固在一起都不知道。不知道冷的味道,更没有疼的感觉。等回家才知道,当时也不知道亲是因为心疼还是生,正她是一边给我往外挑碎玻璃一边骂我,还吓唬我说“如果敢哭,她就会打我!并限制以后雪天不许出去玩!”就因为这残酷的限制,连亲给我用白酒消毒我都楞是咬着唇没吭一声。其实当时疼得我心在颤抖,泪直在眼眶中打转呢!那份寒冷中留下的疼痛真的是刻骨铭心呀!如今,那道长长的疤痕一直留在我左手的手腕,但是当时寒冷的味道留下的回忆是那样美好,也是那样馨!那时的寒冷,是我精神的亢奋剂。说实话,仿佛有酒的分。

看,现在的冬天,干巴巴的冷,风和雪却没有了规律。雪不知道到哪里开小差这样的天气人们还一直叫冷棉衣,棉裤,羽绒服,帽子,围脖,包着晚上还铺电热毯要灌上热水袋本来就不冷还不让寒冷靠近。

不知冷,何其暖?也缘于此,现在的们生命的潜质无法得到很好的发挥;更因于此,现在很多孩子才失去了像草木那样蓬勃的间美景。其实不仅仅是孩子们,我们年,就因为生活太过安逸,衣食住行左右了我们的思想。生活缺少了动力,就没有了寒冷苦其心志!也就把自己装在了五彩缤纷的室,然后就了今天一朵朵精美的花朵,却实在无法预料果实如何!

寒冷是我们生活的盐。

我爱寒冷的味道。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