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那一丝温暖作文750字

那一丝温暖作文750字

投稿时间:2016-10-29 09:41:44 作者:蒋孟青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I与YOU之间,添加那个词能让你最为感动?”无意间的,扫到了这句话,说不清楚的温暖就在那一瞬间涌动。三年了,你总是会让我因一句话而触动心弦。

回到生我养我的小镇,来不及多虑就直接去探望那充满着美好、哀伤与忧愁的母校。我期待着还可以在那里与你相见。

现实很残酷。那里既没我期待的你,也没有那所被点缀的花花绿绿的母校。

母校重建了,建起来的新母校犹如一座宫殿。它占去了那个让我们欢声笑语的大园子,吃下了我们一起被罚跑的操场,享用了我们一次次邂逅的葡萄廊,还有那间一起学习而且被盗过的教室……

阳光透过树叶,没有规矩的洒在这篇空空的水泥地上,好似你那张紧张的脸,用来衬托我这僵硬的心情,使我的思绪再一次的触碰到了从前。

那一年的春天,没有淅淅沥沥的雨,常挂在天的是那给万物生机的暖阳。

记忆力的小学依旧伫立在那条有些萧条的大道旁。我如同片绿叶,陪伴着学校、孤苦伶仃的站在那里。遥望着,等待着你的出现。你迟了,甚至有些离谱。心底的烦躁逼迫着我一定要等到你来问个明白。而,就在那时,我看到你骑着单车如同风一般的向这里奔来,我甚至还可以听到那些微风被你带动的声音。你来到我跟前,匆忙的解释着,手忙脚乱的配合着你的语言。我笑了,头一次的,我见到了这么紧张的你。我未言语,坐上了单车,命令着你前行。

我们一起去广场,一起笑,一起玩,一起哭。想着你在篮球场上的那如雄鹰般的展翅;还有在卿卿我我时的扭扭捏捏;还有在挨批评时的那委屈……而那次的郊游却成为我心底最美好的记忆,小心的珍藏,直到……

我想,“IMissYOU“才是那句最能让我感动的话吧!

给我那一丝温暖的你,最近好么?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