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二年级水上乐园作文

二年级水上乐园作文

投稿时间:2016-10-30 08:11:16 作者:陈金保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我们去水上乐园,大家换上了游泳衣,带上了游泳镜。接着我们去冲浪区。因为冲浪还没开始,我见不怎么好玩,就拉着妈妈别的地方玩。

我们兴致勃勃来到儿童区,欢天喜地爬了上去。哇!好高啊!看得我心里直发毛。我手扶着两边,眼睛一闭冲了下去。就在冲下去的一刻可以用一个字来形容,爽!我又来来回回滑了好几次。这时冲浪又开始了,妈妈拉着我又来到了冲浪区,我套了个游泳圈,妈妈赤手空拳俩人冲向大浪。大浪一波又一波把我们推向水的深处,人们刺激地尖叫着。当时的浪特别大,害得我喝了好几口水。浪还在一波接着一波推着。我们也在浪中一起一伏玩得不亦乐乎。

不知不觉,太阳落山了,我们恋恋不舍地走上了回家的路。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