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二年级动物乐园作文

二年级动物乐园作文

投稿时间:2016-12-18 09:11:20 作者:吴仕淼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在动物的乐园里,有许多科学,那时大自然的神奇之处,也是这,使人类的世界变得多姿多彩。

如果说乐园,就好比狮子的乐园在山洞中,猴子的乐园在树上,蚯蚓的乐园在地土中,而蚂蚁,蚂蚁的洞(乐园)当然在石缝中喽!

鸟儿与雄鹰展翅飞翔,由此,我们发明了飞机;兔子蹦蹦跳跳,由此发明了跳舞;而因为鲨鱼的水中冲刺,而发明了潜水艇。

大自然充满了神秘感,也许,就在明天,或者后天,就有一个发明会出现。如果生活没了大自然,你能想象会有今天吗?因为我们的祖先也生活在大自然,难道不是吗?

所以天很蓝,也很高;地很绿,也很阔;大自然当然也有它的道理,没了它,世界将会面临灾难。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