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二年级我的书房作文

二年级我的书房作文

投稿时间:2016-10-30 08:11:16 作者:王道林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家的阳台就是我的小书房。它虽然只有两平方米左右,但却给了许多乐趣。

书房的东头,有一张书桌,书桌的上面是一个书柜。书桌的左上角放着一盏粉红色的台灯。每天我放学回到家,就坐在台灯下读书、写字。书柜里整整齐齐地摆放着课外书、工具书、作文书等,它们就像一个小小的知识宝库,不断地给我提供着精神食粮。

书房的西侧,放着一架雅马哈牌的电子琴,每天我做完作业,就坐在琴前,练习老师上节课教的曲子,它不仅解除了学习上的疲劳,而且给我的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

书房的北侧,是三扇明亮的大窗户。粉红色的窗帘,在炎热的夏天,为我遮住了强烈的阳光;在寒冷的冬天,为我挡住了凛冽的寒风。我爱我的小书房。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