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秋游淹城动物园作文

秋游淹城动物园作文

投稿时间:2016-10-30 08:11:32 作者:杨舒婷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11月2日,我们博爱小学的一、二年级乘坐着大客车去淹城动物园秋游。这是我上小学以来的第一次秋游活动,我非常地高兴。

来到淹城动物园,我觉得它虽然没有上海野生动物园大,但里面的动物也不少。我们乘坐着小火车,开始绕着动物园观赏起动物来。一路上,我们看到了高大的亚洲象,正在用它的长鼻子卷树叶吃呢;脖子长长的长颈鹿正在河边悠闲地散步;威猛的狮子、可爱的狗熊正在太阳下懒洋洋地睡大觉,真舒服啊。我们还看到了骆驼、麋鹿、山羊……尤其是梅花鹿,它长得很漂亮,身上开满了“洁白的梅花”。

接下来,我们又去海豚馆观看了“海豚海狮”表演。只见驯兽师把球从高空慢慢地降下来,海豚看见了就飞快地跃出水面用它的宽吻准确地顶了一下球,然后又钻进了水里;海狮则用它的头有节奏地给我们表演了抛球节目,从头到尾球都没有掉下来,真棒!更精彩的还在后面呢,海狮表演完抛球节目,又给我们做起了加法和减法的算术题,每道题都算对了,真聪明啊!

从海豚馆出来,我们又去观看了百兽表演。其中“山羊走钢丝”、“黑熊骑车”、“黑熊踩球”、“斑点狗钻圈”等节目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今天的秋游活动真难忘啊!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