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故乡情的作文450字

关于故乡情的作文450字

投稿时间:2016-10-31 08:11:12 作者:刘宏文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下午第二节课,我们班展开了一个主题为“浓浓的乡情”的活动会。

下课时,语文科代表在黑板上写了五个大字——浓浓的乡情。字的旁边还画了几个气球和一朵大红花。

活动开始了,只见主持人迈着轻快的步伐走上了讲台,她们环视了一下整个教室,自然大方的向大家行了礼,接着就进入了正题,报出了一个个节目和表演者的姓名。先是“ABC”小组,又是×××和×××一起朗诵诗词。

后来到我了,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里。我从偷偷的用手一摸,啊!还好,心还在,不过心跳比原来快了好几倍。我正要往上走,又怕上去后紧张的忘记歌词,便把歌词本子也拿上了。我唱的是张明敏的《龙的传人》。要是平时,我唱这首歌时总是很激动,也唱的很好,可那时一上台就“卡带”了,觉得自己唱的声音也很平常,但却得到了掌声。

接下来是我们班的那个吴恩栋,他拿着一个萨克斯,鼓着腮邦子,把脸憋的通红的吹了一曲《故乡情》,全班上下激动万,随着音乐打起了节拍,当然也赢得了热烈的掌声。同学们要求他再吹一个,再吹一下,直到把他的看家本领都拿出来方才罢休。

活动进入尾声,老师让没有表演节目的同学集体朗诵一首诗歌《故乡》。

啊!我真希望再有这样的活动。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