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南湖公园作文350字

南湖公园作文350字

投稿时间:2016-10-31 08:11:12 作者:薛连峰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南宁的七月夏日炎炎,蔚蓝的天空飘着几朵白云。我不顾炎热的天气,来到南湖公园观赏景色。南湖公园是南宁的中心公园是人们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一踏进南湖公园,首先看到的是一个大花坛,花坛四周摆满了五颜六色的月季花有淡黄的淡白的乳白的粉红的公园里的阿姨刚刚为它们浇了水,它们朵朵包含着水珠它们的花瓣紧紧地凑在一起。好像在说悄悄话。

我走着走着就来到了名树园,名树园里有许多参天大树,有长着圆形枝盖的大槐树,有绿叶铺天盖地老榕树,有树身很粗的老榆树一阵微风吹来,枝条轻轻摇晃着,好像在向我招手。

走过一座桥,我来到了南湖边,南湖的水真清啊!真静啊!清的像一面镜子,水面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波光粼粼,湖边的那些柳树,它们的枝条随风摇动,倒映在湖中就如同翩翩起舞的仙女的舞姿一样美。

南湖的美景真是美不胜收,令人心旷神怡,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爱美丽的南湖公园。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