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南通一日游作文

南通一日游作文

投稿时间:2016-10-31 08:11:12 作者:欧阳华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去南通玩了!去南通玩了!妈妈终于答应我去南通玩了!”我兴奋地喊道。

一大早,我和妈妈便起床了。一切准备完后,妈妈开着汽车,我坐在车上急切地问妈妈:“妈妈,今天我们去哪儿玩啊?”妈妈说:“小鬼头呀,去了你就知道了。”过了一两个小时,我们终于到了军山风景区。我高兴地问:“这儿是我们今天的目的地么?”“是的。”“哇,太好了!”买了门票,我们便兴冲冲地走进景区大门。

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是一个巨大的白色瓶子,据说这是观音菩萨的净瓶,那瓶子又高又大,看了介绍,我知道这个瓶子足有28米高,上面垂挂的杨柳是观音菩萨洒水用的。“妈妈,《西游记》里的菩萨手拿的瓶子也没有这么大的啊!”我大喊道。

继续前行,远处隐隐约约传来哗哗的瀑布声,我循声跑去,只见瀑布从高处直冲下来,撞在石头上,溅起了水花,像给谷底蒙上了一层白纱,壮丽极了!我身临其中,不禁想起那首诗句“飞流之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此时此刻,此情此景,让我更能体会到诗中的意境,并惊叹于诗人那神奇的想象。

看完瀑布,我们拾级而上,开始向山上攀登,爬到半山腰,妈妈早已嚷开了:“受不了啦,休息一会儿吧!”于是,我们便在一个亭子里休息,我放眼远眺,发现远处烟波浩渺,一条大河似长龙般壮观。我问妈妈:“那条河是什么河?”“那是我们的母亲河——长江啊!”

休息片刻后,我们终于到达了山顶。在这里,我们看到了一栋古老的房子,进去一看,原来是气象站。在气象站里,我们看到了许多测天气的精密仪器,气象记录和古老的无线电话,传真机,打字机等等,真是大开了眼界。

军山的风景真是迷人啊!一天的旅程很快结束了,虽然很累,但是我感觉很快乐。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