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去森林公园作文500字

去森林公园作文500字

投稿时间:2016-10-12 09:06:09 作者:杨正江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有些日子,天空会特别蓝,太阳会特别灿烂,那是因为我们的心里特别高兴。那天是年初六,我和我的表哥表姐们一同去上海市共青森林公园,当时我别提有多高兴了。我们在森林公园里野外烧烤、溜冰、玩碰碰车、骑双人自行车等等。其中最令我难忘的是野外烧烤。

我们在那儿借好了炉子,来到指定地点开始了我盼望已久的野外烧烤,,要知道我从来没有野外烧烤过,这次会不会出糗呢……一个接着一个的问题冒了出来。我们拿出隔天准备好的脆骨、鸡翅膀、骨肉相连……把这些食物放在桌上,把炉子点燃,最后就是把调料拿出,并把盖子打开,就大功告成了!

我拿了一串骨肉相连放在炉子上,然后照着哥哥姐姐的样子在骨肉相连上涂点油,浇点孜然粉。看着手中的骨肉相连,心想:我烤出来的骨肉相连肯定很好吃。不一会儿,烤肉的香味就飘了出来,我闭上眼睛沉入其中,口水都流了出来。一面烤熟了再烤另一面,同样的再在上面涂点油,浇点孜然粉。只见那肉变得色泽浓郁使我看了馋涎欲滴。哇!太棒了,我终于能尝到我亲手烤的骨肉相连啦!我很兴奋。我左顾右盼不停地翻着身子,终于烤好了,我沾点烤肉酱津津有味地品尝起来。哇!好好吃!我完全沉浸在这美味之中。突然,哥哥问我:“蕾蕾,怎么样?好吃吗?”“当然好吃啦,这可是我亲手烤的呀!你可别小看我。”之后,我又挑了一些我喜欢吃的食物,继续我的烧烤……

这是多么精彩的一天,多么难忘的一天,这天充满了我的欢笑,我永远都会记得这一天!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