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森林公园的作文800字

关于森林公园的作文800字

投稿时间:2016-10-10 08:12:04 作者:张天予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早上,我早早的起床了。大家知道我要去哪玩吗?应我的强烈要求,爸爸妈妈终于答应我全家人去太平森林公园游玩。

太平森林公园在丰峪口附近,我们和爷爷奶奶、大伯一家开着车去的。一路上我和姐姐迫不及待,希望能快快的去爬山、嬉水。终于到了,一进公园不远,小路上有许多沙灰做成的金元宝,大家都踩着元宝过,希望能给自己带来财气。还有许多石灰柱子,大家踩在上面走,这可以锻炼平衡力。我有些害怕,妈妈扶着我慢慢走,慢慢地我不害怕了,自己还走了一段。

爬了一阵,到了有索道地方,爷爷奶奶、大伯一家都坐索道上山去,我爸爸说:“咱们上回来坐索道了,这回我们爬上去。”我满口答应,妈妈也赞同。我们三个就又开始爬山,一路上我爬得很快,爸爸也不错,就是妈妈体力跟不上,不停地要歇上一会,爸爸拉着妈妈的手,不时鼓励妈妈要加油,我也帮助妈妈,并鼓励妈妈再加把劲,一定能上去的。最后终于到达了索道的上口平台,我一看,姐姐他们在那等我们呢!还给我们准备了很多好吃的。走了这么多的山路,还真是饿了,我狼吞虎咽的吃开了,今天的饭可真香呀!

歇了一会,我们大部队又开始上山,山上树木更绿了,瀑布从很高的地方落下来,像仙女姐姐抛洒的长长的白绸缎,漂亮极了。偶尔能看到石头缝里长出的野花,非常美丽。山顶上有一处很大瀑布,大家叫它彩虹瀑布。它落下的水击打在石头上,飞溅出密密麻麻的水珠,像在喷雾,又向毛毛细雨,洒在人的身上,凉爽极了,短短几秒钟,人们都变得朦朦胧胧,像水珠人一样。姐姐说,爸爸变成白头发了,哈哈,人人都变了样,好奇怪呀!

玩了一会,大家开始下山,下了一半的时候,爷爷奶奶正着走不动了,开始侧着身子下,又走了一会,爸爸妈妈扶着他们走,最后他们变成倒着走,我要背着奶奶走,奶奶说:“你现在还背不动奶奶,等你二十岁了就可以背动奶奶了。”我说:“奶奶,我二十岁开车拉上你。”又过了一会,我们走到了公园的大门口,一天的快乐游山活动结束了,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