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地理老师作文

我的地理老师作文

投稿时间:2016-11-10 09:46:44 作者:罗劲嘉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嗯,你们听我说,这地中海气候……”,瞧这节是地理课,可别恼,地理可有趣呢!瘦瘦的面庞,朴实的笑容,一副镶边的眼镜,这就是我们的地理老师。我喜欢地理,也和地理老师结下不解之缘。

我很赞美他,赞美他的执着敬业。我也很佩服他,佩服他的知识渊博。

第一次上地理课时我真怀疑地理老师是不星一个机器人,或是一本电子词典。因为他总是一口气说下来,不管我们明白不明白,导致我们有一个星期的时间一上地理课就很困,如果你坐在前面,上课时你向后一看,哇晒,所有人除了地理老师全倒了,but,现在比较好了。

我很喜欢她,喜欢他的和蔼可亲。

每次上课,现在同学们都积极举手发言,每次特都会夸奖我们几句他从来没有对我们发过火,一直对我们很好。要是谁上课不认真,他就会走过去拍拍他(她)的肩膀或摸摸他(她)的头。现在我觉着地理老师就像是我们的亲人一样……

这就是我的地理老师,一个。执着敬业、知识渊博、和蔼可亲的老师。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