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美丽的小城作文400字

美丽的小城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6-11-11 10:34:16 作者:秦书锋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江南小城——常熟,是一个美丽富饶的好地方。

小城的家家户户都有一个很大的庭院。庭院里种着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有绿色绒球一样的孔雀松,有婀娜多姿的虞美人,有四季常开的月季花,有迎着秋霜开放的菊花……一年四季,庭院里的花总是开得热热闹闹的,把庭院装扮得犹如一个美丽的大花园。

小城的街道非常宽阔,可以并排行使四辆大卡车。即使是节假日,行人走在街上也一点儿不拥挤。街上被环卫工人打扫得干干净净,走在街上,让人感到舒服、自在。街道两旁都是商店,商店里的商品琳琅满目,吸引着许多顾客。特别是外地来这里打工的大哥哥大姐姐,总是提着大包小包,穿梭在人群之中,一看就知道他们的老板又给他们加工资了。本来热闹的街道,由于他们的加入,变得更热闹了。

小城的四周是一望无际的田野。田野里种着各种各样的蔬菜瓜果。春天有草莓、桃子、梨子等,夏天有丝瓜、黄瓜、辣椒等,秋天有菠菜、莴笋、芹菜等,冬天有白菜、青菜、萝卜等。总之,什么蔬菜都有。更值得一提的是常熟葡萄,夏天葡萄架上挂满了一大串一大串的葡萄。现在,常熟葡萄已经远近闻名,吸引了许多果商前来收购。吃葡萄一定挑常熟的吃,您可千万记住喽!

我爱这美丽富饶的江南小城!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