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美丽的夕阳作文300字

美丽的夕阳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6-11-10 11:33:09 作者:吴其应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傍晚,美丽的夕阳展现在眼前,发出金桔般的光芒。

万物都变色了。你瞧,我家的黑母鸡变成紫色的了,你再看,我家的红公鸡也变成了金色的,你看,哪位乘凉的老爷爷的胡子也变成金胡子了……我情不自禁的赞叹道:“夕阳是多么美丽啊!”

夕阳出现时,天空就像着火了似的,一直在烧。云的颜色很多,一会是黑色,一会是紫色,一会是来灰半百合色……还有些见也没见过的,说也说不上来的的颜色。

夕阳下的晕的形状也是变化多端的。夕阳带给人们一个奇幻的云的世界。

你看,来了一只小狼在悲鸣,仿佛在找自己的妈妈。

接着又蹦来一只温驯可爱的大兔子。再向前跑,后来哟出现几只小兔子。跑着跑着小兔子不见了,大兔子也不见了。

啊!多么美妙的夕阳世界啊!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